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瓷介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 -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热门关键词:
电容器 陶瓷电容器 薄膜电容器 电解电容器 电容器设备 电容器材料
会员中心
帐 号: 密 码:
认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瓷介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2005-3-3 11:38:47

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瓷介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

    20041129-121日,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瓷介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昆明召开。有12家企业的16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特别邀请香港、台湾的同行企业2家,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秘书长潘大男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昆山万丰电子有限公司与云南云铜烯贵新材料有限公司、昆明西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了大会筹备及会务工作。

    会议由主任委员朴文智主持。

首先由朴文智致开幕词;云南云铜烯贵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昆明西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成军致欢迎词,总工程师马子鹤介绍了公司及产品概况。随后朴文智通报了瓷介圆片电容器生产过程无铅化的工作进展。

电容器分会秘书长潘大男做了题为《我国电容器行业的现状及发展》的重要报告。报告回顾了电容器行业的发展、继续发展的方向及面临的环境变化。特别强调应把社会责任标准SA8000提上议事日程,同时强调企业只有把核心竞争力放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的开发和开拓上才会有出路。

万丰电子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李伟力根据信息产业部制定的《电子信息产品生产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做了题为《无铅化,准备好了吗》的报告。报告从常用的圆板陶瓷电容器的直接解析,探讨此类元件的无铅化之进展。

最后由主委朴文智做总结发言。针对原材料上涨后瓷介圆片电容器面对市场应采取的措施。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昆明西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00四年十二月八日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电容器分会简介 详细>>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简 介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成立于1988年7月,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含外资企业)。她是由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的限制,是全国性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行业性团体(证书:社证字..
 推荐企业  
 推荐产品  
 招商合作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或个人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1250号2号楼403室 邮政编码:200437 电话:021-65248978 传真:021-65248998
Copyright 2007-2019 capacitor.ic-cec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2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