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电容器 -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热门关键词:
电容器 陶瓷电容器 薄膜电容器 电解电容器 电容器设备 电容器材料
会员中心
帐 号: 密 码:
认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电容器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2005-3-18 9:07:48

关于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电容器

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我国的电容器产量已排在世界首位。20051115~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展览会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主办,向全球展示我国电子元件及制造设备、仪表、材料的整体水平,让世界了解我们,是我们行业的一次盛会。

在展览会上,企业把自己的产品直接推荐给客户、参观者,越来越成为拓展经营业务的重要途径。

 企业参加展览会是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展现企业产品的特色、了解同行产品的质量和特色、是提升企业收集信息的有效途径,更重要的是参展企业能接触到合格的买家。

本届展会将邀请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同行生产厂家参展和数千国内外整机厂商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将依靠《中国电子报》、《电子元件》、《电容器行业信息》、《微特电机》、《电器传动》、《国际电子变压器》、《汽车电器》、《家电科技》、《电器》等十几家权威杂志强大的宣传效应,届时还将邀请上海东方电视、上海东方卫星电视、解放日报、新闻晨报、新闻晚报、新民晚报等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地宣传报道。

会议将专门汇编《2005中国(国际)小电机、磁性材料、电子变压器、控制继电器、电容器技术展览会》会刊,集中介绍研讨会、展览会概况,参展商及参展产品,公司宣传广告等,以便展会期间大量发放和国内外同行及整机单位索取。

本届展会的规模在我国元件行业将会空前的,影响是巨大的。因此,我们热诚邀请贵公司(厂)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2005-3-11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电容器分会简介 详细>>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简 介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成立于1988年7月,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含外资企业)。她是由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的限制,是全国性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行业性团体(证书:社证字..
 推荐企业  
 推荐产品  
 招商合作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或个人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1250号2号楼403室 邮政编码:200437 电话:021-65248978 传真:021-65248998
Copyright 2007-2019 capacitor.ic-cec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2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