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薄膜电容器专业委员会2005年厂长经理年会会议纪要 -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热门关键词:
电容器 陶瓷电容器 薄膜电容器 电解电容器 电容器设备 电容器材料
会员中心
帐 号: 密 码:
认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正文
有机薄膜电容器专业委员会2005年厂长经理年会会议纪要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2005-9-8 9:02:31

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

有机薄膜电容器专业委员会

2005年厂长经理年会会议纪要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有机薄膜电容器专业委员会2005年厂长(经理)年会于824~27日在景色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迅猛的江南名城----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代表共有165人,打破了去年年会到会代表152人的记录,再创历史新高。有机薄膜电容器专业的活动如此人气兴旺,有机薄膜电容器行业的厂长经理们对行业协会如此重视,对协会工作如此支持,反映出协会工作越来越贴切、扎实。行业协会构筑的这个交流平台,符合行业内会员企业的需求,对行业内企业之间、以及与上游企业之间,进行各种形式的相互交流、联系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本届年会由电容器分会常务理事、有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富兴先生主持。

有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新光电电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书鸿先生先生代表有机专业委员会致开幕词。

有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宁波新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晋良先生致欢迎词。且向与会代表介绍近年来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目标,并祝愿本届年会圆满成功。

在本届年会上,经有机专业主任委员会议协商,报请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批准,推荐深圳京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长征先生、安徽飞达集团总裁杨志成先生担任有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由原阜新东新电容器有限公司改制而成的辽宁迪亚电容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化戈先生出任有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有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天正容光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顾倚群先生代表有机专业委员会向大会作《2005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04年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有机专业委员会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2005年的工作大纲和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组织行业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实现行业新一轮的发展,组织编写有机专业“十一五”发展战略思考提纲,构筑行业信息平台,开展行业交流。

受有机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委托,王振亚先生在会上作了《有机薄膜电容器行业“十一五”发展战略思考》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起与会代表的高度重视。

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潘大男先生在会上作了《迎接电容器行业新的发展高潮》的专题报告,对电容器行业的现状、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继续发展的内涵、适应新的环境、进入新一轮发展的基础条件的具备等进行了阐述。中国成为WTO成员国后,经济环境的变化,外商企业抢滩中国大陆,跨国公司的进入并实施“本土化”战略,采购全球化……等等,这些变化既是挑战,也是商机。企业的老总们必须适应经济环境的变化,掌握WTO规则,以新的经营理念,参与全球化经济的市场竞争。国内品牌排头兵企业要努力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有机薄膜电容器行业发展,加快融入国际市场。对有机薄膜电容器行业进入新的一轮发展高潮,充满了希望。

本届年会的《企业发展之路----厂长经理论坛》有三家企业作交流发言。安徽飞达集团总裁杨志成先生作了《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专题报告;郑州华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灵先生作了《质量、效益共促发展》的专题报告;四川自贡华峰电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姚天禄先生作了《薄膜电容器材料成本有效控制的实现》的专题报告。交流发言内容精彩,切合实际,获得与会代表的好评。

与往年一样,上游企业争相上台发言。在本届年会上发言的供应厂商有:浙江大东南集团宁波大东南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台湾水开公司常州办事处、上海鑫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华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南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迪亚电容器有限公司、南通弘扬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长春成门电子有限公司、东丽薄膜加工(中山)有限公司、仪化东丽聚酯薄膜有限公司、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各自介绍了本企业的经营发展现状和材料、产品、设备、工艺的新发展、新变化,愿与有机薄膜电容器行业携手并进,迎接新的一轮发展高潮。

本次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宁波新容电气有限公司新的生产厂区和浙江大东南集团宁波大东南万象科技有限公司聚丙烯电工膜生产线新厂区(筹建中)。

会议全体代表对宁波新容电气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圆满成功筹备了本届年会,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决定,2006年厂长经理工作年会在安徽省举办,会议委托安徽飞达集团协办。

 

中电元协电容器分会有机薄膜电容器专业委员会

2005827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电容器分会简介 详细>>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简 介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成立于1988年7月,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含外资企业)。她是由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的限制,是全国性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行业性团体(证书:社证字..
 推荐企业  
 推荐产品  
 招商合作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或个人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1250号2号楼403室 邮政编码:200437 电话:021-65248978 传真:021-65248998
Copyright 2007-2019 capacitor.ic-cec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2994号